正文

2012 第一件囧事

(2012-01-22 07:05:39) 下一个
话说某日见到E,看到他春风得意,意气风发的样子,忍不住调侃了一句:“好久不见,上哪混美女去了?”,此君反应甚快,立马来了句 “哪有美女?有美女还来找你?!”噎得我半天没说出话来。。。
#¥%&@#¥%% - -- 我,我有那么差吗!!!!

晚上,想想不爽,向老公投诉。。。老公听后,一脸坏笑,马上摆出大义灭亲的样子说 “谁让你去招惹他在先?”末了,又加一句“还是老公好吧。。。。”是,是,是, 每次问老公“我是不是太胖,该减肥了?”他都说“嗯嗯,刚刚好。。。”害得我的体重年年飙升,柳腰不在。。。

唉,广东人说“男人靠得住,猪猡识上树”-- 绝对是真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不很明了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有趣。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