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秋一揽

深山探宝,采他山之石;大海捞针,利自身之器。笔下乾坤,人人为师;书中春秋,卷卷有益。但移山愚公,无名白脸,骂人泼妇,淫秽小人不收
正文

浑潭虾蟹 - 张思德:寻欢

(2004-12-13 18:52:01) 下一个

再告诉你一个真事

 

文章来源: $$2004-12-10 00:06:28

 

在很早以前,婚坛一个很有名的女ID对我说"寻欢这个人很虚伪.".当时,我对寻欢的影响不错,也把他当作比较好和信得过的朋友.所以,对此话抱有怀疑的态度.

后来我在MSN上遇到寻欢的时候,就告诉他"婚坛有女人说你很虚伪".本来我想他会比较气愤吧,因为他当时对婚坛女人真的无微不至.没想到,他非常冷静地说"能够理解,可能是寻欢这个ID表现的太好了."

当时我有一种冷颼颼的感觉,觉得他似乎表面单纯,实际并不是那么简单.而且似乎骨子里有种特别的冷静,接近了冷酷.

后来,我的预感都证实了.

都是演戏啦,你却动了真情,那你不被耍还谁被耍? 别忘了,我都被他耍过,你能不遭殃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