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秋一揽

深山探宝,采他山之石;大海捞针,利自身之器。笔下乾坤,人人为师;书中春秋,卷卷有益。但移山愚公,无名白脸,骂人泼妇,淫秽小人不收
正文

魂谭书影 - 一本正经:十面埋伏

(2004-12-13 12:50:05) 下一个

十面埋伏好看

文章来源: 一本正经。。。2004-12-13 12:29:30

那种视觉的唯美还是比较适合我这种口味比较低的人的趣味的。里面有两个镜头,树林里两匹马慢慢地走,画面很美,鸟叫的声音尤其好听。还有几个镜头是金成武骑着马飞奔,我还真的没有在现实中见过跑得很快的马,经过处理的电影画面里,飞奔的马真的像风一样,好好看。

章子仪还是扮古装戏漂亮,快赶上她在‘我爸我妈’(忘记是不是这名字了)里村姑的扮相了。我还是喜欢她拌的有点野性的好人,不喜欢她扮演疯狂的坏人。

我看续集啊可以这么演,金成武和刘德华两人都因爱而恨,走上了歧途,伤好以后两人开始势不两立的追杀对方。当然了,没有爱情的电影没人看的,所以一定要有一个绝色小美女,就让她先爱上刘德华,以身相许之后才发现原来他是个阴险狡猾虚伪狠毒之辈,痛不欲生之际被金成武搭救,后来小美女发现表面放浪不羁的金成武其实是个痴情不改的毛主席的好孩子,所以又爱他爱得不行了,可是金成武因为忘不了章子仪,仇又没报,不肯接纳小美女。两人拉来扯去之际被追杀来的刘德华撞个正着,于是新仇旧恨一起算,两人大战三千回合,金成武为救小美女身受重伤,但是坏人总是没有好结果的,所以还是让他手刃仇敌吧,要真想煽情的话就让他最后躺在痛哭流涕的绝色小美女怀里奄奄一息好了。

当然了我还是希望张导能拍出比我这俗套强一百八十万倍的好片子来的。

还有一段忘了提,金成武和章子仪在竹林里被追杀那场芬埠每矗?逼?谔诶锿缸爬寺??淮怼>褪腔倭撕枚嘀褡樱?挚上У摹2还?菟抵褡映さ每欤??晕乙簿筒惶?嬷褡拥P牧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