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在其中

乐也,快乐的乐,音乐的乐,二者兼而有之。
个人资料
正文

【我的祖国妈妈】

(2009-09-29 07:54:24) 下一个







我走遍海角天涯, 忘不了祖国妈妈.
祖国妈妈呀, 祖国妈妈呀
儿女在海外漂流, 常思念久别的老家
多少次托咐远飞的大雁, 捎给你深情的话
你听见吗你听见吗, 我的祖国妈妈
你听见吗你听见吗, 我亲爱的祖国妈妈
我走遍海角天涯, 更热爱祖国妈妈
祖国妈妈呀,祖国妈妈呀
出走时满头青丝, 归来时满头银发
却依然怀着赤子之心, 献给你不谢的花
你收下吧你收下吧, 我的祖国妈妈
你收下吧你收下吧, 我亲爱的祖国妈妈




歌曲下载




2009年9月录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