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在其中

乐也,快乐的乐,音乐的乐,二者兼而有之。
个人资料
正文

《妻子》

(2009-08-18 06:31:45) 下一个
《妻子》
任毅 词 刘青 曲
原唱 谭晶


学唱 快乐歌手




这些年的不容易,我怎能告诉你,有过多少叹息,也有多少挺立
长夜的那串泪滴,我怎能留给你,有过多少憔悴,也有多少美丽
真正的男儿,你选择了军旅,痴心的女儿,我才苦苦相依
世上有那样多的人,离不开你,我骄傲,我是你的妻

这些年的不容易,我怎能告诉你,有过多少叹息,也有多少挺立
长夜的那串泪滴,我怎能留给你,有过多少憔悴,也有多少美丽
真正的军人,你扑向了风雨,我是你家中,最平安的消息
世上有那样多的人,赞美着你,我骄傲,我是你的妻.
真正的军人,你扑向了风雨,我是你家中,最平安的消息
世上有那样多的人,赞美着你,我骄傲,我是军人的妻


歌曲下载
2009年7月录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