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媛

我,来自大连,人在德国,茫茫众生一员,在追问自己为何而活中傻傻的活着。
个人资料
最新文章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日记一篇

(2006-12-07 14:12:34) 下一个
闲来无事,听妈妈说过博客,知道了这东西的普遍,我不是名人,我总认为那是名人才去做的事,不是名人谁会理你呢。这是很闲啊,我。我心里很清楚,我只会写一些流水,也许人都需要有个过程的我慢慢会好起来,在这方面。目前有份工作,只有周日休息,工作不是很累,赚得是不少,可使我很不开心。即使是一天下来我会有120欧元,我都一点感觉都没有,但这不是每天。妈妈一直鼓励我,趁年轻多赚钱,我也是一直很想自己攒钱买个房子,不管在哪里都好,现在很浮躁,总想着快快大把的钱在手里。爱,女人一个我也不能脱离尘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