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甜言蜜语的境界

(2007-03-22 19:24:35) 下一个
有一天,某先生在浴室洗澡,他的太太和十三岁的女儿从外面进来,不知道他在家,母女二人就促膝谈心,其中最精彩的言论出自那位做母亲之口,妈妈曰:“告诉你,亲爱的,男人都是贱骨头,都自以为自己是世界上的主宰,而为女人抵挡魔鬼,能干得不得了。”

女儿曰:“我看爸爸就是那种人。”

妈妈曰:“每逢你爸爸在家时,我就故意打不开箱子,让他来开。你以为我真的打不开乎?我不过叫他有机会表演表演他的才干,用以满足他的自大狂,安抚安抚他罢啦。”

女儿这时向妈妈讨五毛钱,妈妈曰:“用这种灌迷汤的方法,明天向爸爸要。”

二天,先生坐在沙发上严阵以待。一会儿工夫,女儿走来啦,笑眯眯叫曰“爸爸!”,这爸爸心里想,好妮子,来吧,三句话过后就是一顿臭揍。于是女儿俯到他膝上,以脸偎胸曰:“爸爸,我看你并没有妈妈说的那么傻。”他急咽唾沫,女儿已爬到他膝上矣:“爸爸,妈妈说你故意要充英雄,我看你并不是呢。在我眼里,你不是英雄,而只是一个爸爸。”

該爸爸想:“孩子已经十三岁啦,每星期五毛零花钱怎么够乎?至少得两块钱才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