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之舞

在这里记下我的心情,让敏感的心灵有一个可以歇息的家园。
正文

谢谢阿珊!

(2006-12-12 02:03:33) 下一个
在德国又一次经历了可怕的失眠,无意中点击了一个象老徐-徐静蕾的女孩子-阿珊。我一股脑的把现在的不愉快,困惑全倾泻了出来,她在那里静静的看,然后很快的回复我,就象认识了很久的知己亦象学姐,我仿佛又回到了校园,与好朋友交谈。
有时候人的思绪是很难表达的,在内心深处又是希望被了解的。当你极度郁闷时,遇善解人意者,虽未授之以鱼,但那份理解已使我豁然开朗,在加上真诚的鼓励,比授之以鱼更加有力和惬意,如春风拂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