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yuanyuan8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蓝色的童年梦 81岁老者的自由泳

(2017-06-17 12:44:26) 下一个

蓝色的感觉 词曲: 铁树 MIDI: 贺爱群 和声编排摄影 yuanyuan88, 点击听原创歌曲。视频里都是自己的摄影片子,一组蓝调的片子。



童年我喜欢看天空,夜晚星星闪烁,我认真地用双手框出一小块,想数数里面的星星有多少颗,连眼睛也不敢眨一下,可就是数不清,我对天空产生了兴趣,想着长大了要当个天文科学家。



后来看到了大海,我又好奇了,蓝蓝的大海里都住着什么神仙,是不是就像动画片里画的那样有个水晶宫,所以又想当个海洋科学家。



后来我发现蓝色可能是我喜欢的颜色。所以我对蓝蓝的天空蓝蓝的海洋特别感兴趣。当然童年的梦想是不停在变的.

现在我又喜欢上了泳池那碧蓝的池水,长时间不跳下去游一游,我就会失神落魄的浑身难受。这是我在以前的community泳池里见到的81岁还在游泳的他,岸上走路都颤颤巍巍的,但在水里能游。虽然速度很慢,他的这种游泳精神真是我的榜样。

其他的就不多说了,还是听我唱歌吧。小时候的梦想很多就是想想而已,现在普普通通的我在网上唱唱歌,没什么奢望了。我的视频里都是自己拍摄的片子,一组蓝调风格的片子。

但有时还是会望着天空看星星,还是会望着大海看海浪。还是会把美好的回忆留在心中,为什么不呢,梦想也是美丽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