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yuanyuan8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歌手3李健心灵歌曲联播 最动人的《假如爱有天意》看韩影缘起不灭

(2015-04-22 08:50:57) 下一个

情歌王子李健的歌是午后一杯温暖的茶,安静之中他给你诉说美丽的情感,他的歌是激起心中爱情亲情涟漪的那颗小石子。我是歌手3里他演唱的歌多属这一类,其中在突围赛上唱的《假如爱有天意》,李健自己填了中文版,真不愧为音乐诗人,他填的歌词每一句都能深深地打到你的心里去,当我听到李健优美而深情地唱出“当天边那颗星出现,你可知我又开始想念”时,内心都会被他的演唱颤抖。凭这首歌李健在突围赛得了第一。这首歌是韩国电影《缘起不灭》的插曲,韩国电影的内容就是爱情,电影老套的都能猜出结尾来,但我还是感动地看完了。这是电影的连接: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DT36-NLlwM

点击上面播放器最左边的小方块可on and off播放。请欣赏下面我翻的视频。

新年歌曲连唱 - 3首在春晚唱红的民歌

一人合唱团在城里诞生 一人8声部是怎样炼就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