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yuanyuan8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最高贵漂亮 最完美伪装 看一看叹一叹(多图)

(2012-12-05 21:37:34) 下一个
兰花螳螂产于东南亚的马来西亚的热带雨林区,不同种类的兰花里会生长着各自不同的兰花螳螂,它们美丽漂亮,高贵优雅,有最完美的伪装,而且能随着花色的深浅调整自己身体的颜色。兰花螳螂应该算是螳螂目中最漂亮抢眼的一种了。它们的肢腿演化出类似花瓣的构造和颜色,可以在兰花中不被猎物察觉保护自己,也最适合螳螂守株待兔的掠食方式,是最高明的掠食者之一。

























简编自:
http://baike.baidu.com/view/206085.ht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4)
评论
yuanyuan8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山菊花的评论:
谢谢菊花姐!好像第一次在小屋见到你,呵呵。确实很美也很会伪装:)
山菊花 回复 悄悄话 真是美得让人惊叹啊!!!
谢谢圆圆分享:)
yuanyuan8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子雨cool的评论:
谢谢你喜欢这个贴和我的歌声!
子雨cool 回复 悄悄话 还真是的啊,和花一样漂亮。谢谢分享,也喜欢你的歌声。
yuanyuan8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柳如烟的评论:
是啊,你说的对。做个朴实的人,善良的人更好!
绿柳如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uanyuan88的评论:
说得太对了,还有虚荣肤浅,电影学院当然也有内在外在都美都有魅力的。不过一个人太在意外表花太多时间精力在梳妆打扮上,会占用很多神主全部的令自己变得深刻充实的时间。有的美女心态很恐怖,听过一个美女说过每当见到街上穿得漂亮时尚的,就恨不得把她们的衣服剥下来穿自己身上,多可怕啊,她认为只有她能当最美,就如白雪公主的后妈那样。
yuanyuan8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柳如烟的评论:
感觉每个人对美和不美有不同的看法,只要不算太丑,干干净净大大方方有自信有能力就是美,电影学院里当然美女帅哥集结,但有些人心地不一定好。不知我说的对不对。
绿柳如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uanyuan88的评论:
我若是美丽加魅力,还需要东施效颦吗?
yuanyuan8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柳如烟的评论:
呵呵,我想你一定是个美丽的mm!
绿柳如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uanyuan88的评论:
哈哈,我打算白天傍晚管澡堂,夜里在宿舍值夜班,全天候的被帅哥美女的磁场近距离层层包围,我也要高贵漂亮完美。
yuanyuan8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横塘雨眠的评论:
是啊,很奇妙!
横塘雨眠 回复 悄悄话 太美了!不得不感叹大自然的奇妙.
yy888 回复 悄悄话 瞧这第9张,像不像贵族穿着西装革履的,那领子还有花纹呢!
yuanyuan8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真的??的评论:
同意:)
yuanyuan8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艳阳高照的评论:
一针见血哈!
yuanyuan8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柳如烟的评论:
哈哈,你太可爱了,说的有道理!
绿柳如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真的??的评论:
对,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在这方面不能让对方占我们的便宜,而是要把对方的便宜都占尽。
绿柳如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789654的评论:
找找关系,看能不能给我开张去电影学院的介绍信呀。
绿柳如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艳阳高照的评论:
可想而知我对真善美的追求是多么的真诚和迫切。
真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柳如烟的评论:
听说夫妻会越长越像哦,所以找个帅哥还是有道理滴!
789654 回复 悄悄话 绿柳如烟,
顶你!
艳阳高照 回复 悄悄话 哈,东施效颦
绿柳如烟 回复 悄悄话 人类是不是也可以这样,如果长期混在青春的高智商的美女帅哥堆里,身体容貌也会为了自我保护就本能的伪装起来,不知不觉地自然而然地变得青春美貌窈窕健壮智慧?
我想去电影学院当勤杂工,门卫也行,宿舍管理员也不错。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