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yuanyuan8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要学蝶儿飞 两两相会缠绵依偎的情感

(2012-10-21 16:45:13) 下一个
蝶儿飞是我非常喜欢的一首歌,不知不觉有了两个视频。第一个是我的里程碑作品,意义重大,曾为此写过我的视频故事。第二个精致漂亮,两个我都喜欢,不知你喜欢哪一个?

视频1



视频2



我的蝶儿飞视频因此还引出了两三首诗:)你能为美丽的蝴蝶和爱情也信手写首诗吗?

蝶儿飞 by yuanyuan88(最多是首很幼稚的打油诗!)

蝶儿飞 蝶儿飞
蝶儿翩翩双双飞
飞过千重山和水
天涯海角来相会

蝶儿飞 蝶儿飞
蝶儿翩翩双双飞
甜甜蜜蜜舞花蕊
缠缠绵绵相依偎

蝶儿飞 蝶儿飞
蝶儿翩翩双双飞
艰难困苦不后退
风中雨中总相随

蝶儿飞 蝶儿飞
蝶儿翩翩双双飞
情深似水终不悔
三生三世成双对

蝴蝶飞 by lightmoon-warning

蝴蝶,蝴蝶。
悠悠飞,问春迟。
穿过花桥,穿过露桥,
日照娉婷影参差。
怅舞河岸轻双翅,
天水一鉴照双痴,
似我深情无人知.
蝴蝶,蝴蝶。
飞去, 飞来,
可有人怜惜。

蝴蝶,蝴蝶。
恋恋飞,感春华。
翩然树雅,翩然草雅,
何处芳菲是侬家。
倦寻暖枝迷空画,
碎心却难言情罢,
似我深情不能化.
蝴蝶,蝴蝶。
飞去, 飞来,
请君莫相嗟。

蝴蝶,蝴蝶。
翩翩飞,炼春心。
一片风馨,一片雾馨,
飘飘不辨昼与昏。
惯随云影绕芳甸,
无处容颜比梦真,
似我深情不能分.
蝴蝶,蝴蝶。
飞去, 飞来,
此石定三生。

朗宇迷虹曾给园园留言中有首词

梦芙蓉---蝴蝶飞

娉婷飞暖路 舞中多执惘 水天怜顾; 怅游双翼, 清影著花露.
倦寻春雾语 深情只我来去 
泛泛银波 照痴心未化 终是愿如许 

弱水三千问渡, 遍野诗情 裁就相思句. 昼昏迷梦, 偏又冷宵雨 
叹风中一舞 空留爱满江树
可记容颜 去翩翩乐国 云影缤纷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yuanyuan8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静的评论:
谢谢美丽温雅的安静拜访园园寒舍:)两个我都喜欢,意义不一样:)
安静 回复 悄悄话 我两个都喜欢!
yuanyuan8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ianpan的评论:
谢谢,第二个确实很漂亮!
双城春秋 回复 悄悄话 那个男的比许多同性恋还要娘。男人的睾丸酮不是用来学蝴蝶飞的。

女人爱唯美最好不要绑架男人。
jianpan 回复 悄悄话 喜欢第二多一些,动画和transition 的更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