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yuanyuan8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笑比哭好啊:)I believe I can fly

(2012-04-27 18:48:33) 下一个

 

 

 

 


那时是最难的时候,也曾痛痛快快地哭过。有一天早晨起来,把煮好的红豆糊不经意地倒在了碗里,汤汁晃动着,我也离开做别的事了,等了一会觉得差不多不烫了的时候,就坐下来喝,惊奇地发现自然形成了一张笑脸,我突然领悟到“笑比哭好啊”。。。

今天我又拿出这张照片来再次告诉自己“笑比哭好”的道理:)

2010年1月12日我无意中来到了笑坛,看见了笑比哭好班长的“I Believe”贴子,马上就收进了自己的博客。今天再读,同样感慨,贴子里的图片已经失效了,这几句我重新发帖留下来。有朋友在我博客让我看了一篇文章,让我感觉生命和快乐真的是掌握在自己的手里。

摘自笑班“I Believe”网贴

我相信我是丑小鸭. 就算没有天鹅的命运, 我也生活得很开心. I Believe......

除非你一无是处不值得说,否则你做的再好也一样有人在你背後说你是非。做好99件事1件没做好你就可能被骂得狗血喷头。就象足球後卫一样,前锋进一个球就可能名扬天下,後卫防了99个球漏了一个就会被骂死。所以不要太在意别人说你什麽,关键你自己判断下自己做的到底对不对,如果你觉得对了,那就OK了。适当借鉴别人的意见,如果全盘接收,你会无所适从不知道怎麽做才对。I Believe......

学会装装糊涂,谁都有心情不好,抱怨发泄的时候。听到闲话了,就当耳边风过去,没什麽大不了的。I Believe......

学会感恩的面对一切,不是你付出的就一定有回报。没有,当做是正常;有了,当做是上天的恩赐。这样你才会快乐。I Believ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