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yuanyuan8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关于《两只蚊子》的填词录音和博客原贴¥¥

(2011-07-16 19:54:10) 下一个
当看了北美老木匠的寻人启示,突然脑中出现了两只蚊子的爱情故事,于是立马就《两只蝴蝶》的音乐写下了《两只蚊子》的填词,马上录音,做贴,就2,3个小时一气完成,录歌粗糙,但还算是一气呵成的原版。后来改了两处歌词,没有重新从头到尾录音,用打补订的方法重录了要改的地方。录了5年的歌,我打补订的水平就是差,所以修改后的录音相当不满意。干脆今天重新把伴奏的节奏调快了些,整首歌重录。

在博客的原贴不知为什么有bug,网友们的留言和我的回帖都窜到了别人的博客去了,第二天所有的跟贴都不翼而飞。所以我干脆删了原贴,重录版重新发帖。前贴里提供的mp3要是有网友拿了请改用这个重录版。谢谢!

改过的词:

《两只蚊子》 by yuanyuan88 (July/2011)

亲爱的,你在哪飞
每天每夜为找你到处飞
亲爱的,我在这飞
我的爱意会让你沉醉
亲爱的,来跟我飞
穿过草丛去看河塘水
亲爱的,快跟我飞
爱的夏天不会亏了嘴

我和你缠缠绵绵快快飞
一起来寻找人的香味
我叮人的脸,你叮人的腿
不顾一切来把幸福追
我和你缠缠绵绵嗡嗡飞
飞在这人群里永相随
我在这等到秋叶落成堆
如果听到我呼唤写伊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