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yuanyuan8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两只蚊子》重录版,老木匠的寻人启示

(2011-07-16 19:06:24) 下一个

读了北美老木匠的找寻拍蚊子姑娘的故事颇为感动,脑子里就出现了两只蚊子的爱情故事,哈哈!老木匠原谅园园哦:))用两只蝴蝶的曲子填了两只蚊子的歌词,诉说了老木匠这只公蚊找对象的一片爱意。这个想法是突然冒出来的,就是今天吃晚饭的时候有的这个怪念头,马上写了词,录歌,太仓促了,找到个男生版的伴奏,加上唱起来忍不住想笑,所以凑合着听吧。送给老木匠,祝你心想事成!

mp3 连接:

北美老木匠写的寻人启示:

前几天中午去warden大街的大统华超市买盒饭,服务员把我的菜装好,当时我特别注意看还有没有剩下附送的汤,正盯着那盒汤,忽然余光发现有一个女子跟在俺的一侧,然后胳膊后面被一个软绵绵的的东西碰了一下,没敢正面看她,而是转身180度,直接看了她的背后,因为我想知道是不是她后面的人把她挤到我身上的。可是周围没有其它人。这时服务员把饭递过来了,我拿了饭就去坐下吃了,这时才发现胳膊后面有点痒,恍然大悟,原来姑娘跟了我好几步就是为了给我打蚊虫。可是我再回去找她的时候再没看到她(只记得她穿的衣服颜色和模糊的侧影样子)。面对一个陌生的男子,敢于这样,却腼腆的连话都没一句,差点被俺误解。这件事不小,因为它彻底改变了我对整个世界和爱情的看法。一颗美丽的心,美丽的遇见!

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上本地的热门网站发贴寻找这位姑娘。晚上,把俺的T恤在澡盆的水龙头下洗了几把,凉好,准备第二天同样穿着它去超市找那位姑娘。第二天,提前半小时去了,一进门发现有个姑娘挺像,只是衣服颜色换了,身边还多了个女子一起,我走近她好几次,可是没反应,可能是找错了。。。不然她不会这么快忘记这件事。于是买了饭,坐下,边吃边盯着售餐部前来往的客人。。。未果。

第三天中午继续去找,还是没看到,买了饭坐下,找了一个合适角度的座位,边吃边盯。忽然发现对面近处有个很漂亮的姑娘在看我,四目相对后继续低下头吃饭,每次抬起头看她,她也看我,就想问问她那双大眼睛是不是昨天给我打蚊虫的姑娘,可是想想要找的姑娘不是这么艳的啊,记得那是个比较温存老实的长相的侧影,没这么俏皮。嗨!昨天遇到长的像的不看我一眼,今天遇到一个不像的,和我对视了好几下,再看就快春心荡漾了。漂亮姑娘早已吃完,又坐在那里修了修手指甲,不知什么时候已经走了。

决定不去这样找了,把别人看的眼花了心花了就不好了。今天回来继续四处发帖。呵呵,千百年的缘分 本人邮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yy888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海上云的再顶,我把原贴删除了,那个贴子好像有毛病,所以跟贴和回帖都会窜到别人的博客,所以重新发帖,录音也是今天重录的因为改了两处字。

海山云:再来顶园园的原创。

很佩服园园,不仅歌唱得好、曲写得优美,词也随手拈来,这首的文字流畅幽默。真是全才。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