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yuanyuan8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摄影作品的采用- 合作名单的随时更新

(2010-12-05 08:17:31) 下一个
早在年前有网友来信说,希望能用摄影作品与园园合作。

很荣幸现已有那么多的网友愿意让园园把摄影作品用在自己歌曲的视频上。我会尽我的力对得起网友的摄影作品。视频会上传Youtube, 有可能被转贴,我自己无法控制,我喜欢唱歌,也喜欢大家的摄影,娱人娱己,业余爱好, 与商业无关!这样的合作有不少好处:

1)收藏摄影佳作
2)推荐摄影佳作
3)我的歌曲也配上了好片片

下面我会记得做到:

1)签上原作者的网名

2)用上作品后我会QQ通知

以下网友已经首肯园园随意用他们的摄影作品,要是我误解了请指正:

蓝涯湾,一程歌, 迩东,半缘心,北京西城区,xianren558, 点线面, jawa , 糍饭团, 看风景, MorningFog, 蕉下客, MichaelC, 哈_哈(Ha_ha) ytwadk(如歌的岁月), Stepforward(ZhangXun),无所谓(嘎子), 老飘飘, 红叶飘,Yicasso, 笨熊2000 ,Grower, Agen, Slowguy99, 史家胡同,光说不练,pieq314, 花生果,蒙老乡, 瓷,雪原中人,我是梦儿,imagereal (签名TBD) , 云漫,建筑工,子夜歌,彩虹坊,JZUO,转眼又黄昏,j1du,拾荒者之妻,偶尔贴贴,CII,1234567,lauya,taitaidehuayuan, yn, 甘麓士, 小米和小麦,梦中画,sqllsq, NHHiker, 小青草123,(@_@),hhhh, windcitywolf, U96, 新主题,zero01, 欣鸟, david209, Chuchairen, 栗子湾,NikonD3,石头城,xia23,丝路花语,涌流, 小声音,jzz, popeyefish, 御赐黄马褂, mengxu, ctsmgs, 炻头, 珞珈山2010,影弟,牧子,山东狂人,咏荷,幼儿园小三班,youyi98, JohnFan,

有合适的歌和合适的摄影我会继续做MV.

续:

在差不多三年的合作中,发现99%WXC的摄影大虾们乐意或不反对和园园合作,因为摄影作品要选合适的题材,从本来就不多的片片里再晒选能做HD的就很难了。所以从6月2011年的《映山红》开始,我会选取照片,然后通知。我的视频也是在推荐摄影大虾们的作品,让更多的人看见。

这是新加进来的名字:

多见不怪,幼河,心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