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yuanyuan8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快递动听单曲集锦6《难道爱一个人有错吗》等8首

(2010-11-30 09:13:47) 下一个



修复前点击为 3025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yuanyuan8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ba_fan' 的评论 :

谢谢你,看来你让我有了些动力做音乐贴了:)
nba_fan 回复 悄悄话 我是个码工, 天天我都上你这儿来, 一边听你收集的歌一边工作.
我应该让我老板支付你一些报酬, 因为你让我的效率提高了很多. ;;)
yuanyuan8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ba_fan' 的评论 :

谢谢你留言,我刚想把留言关了,实在是没人来我这留言,没想到看到你的留言,那就把留言开着吧。

我有很多很多好听的音乐和歌曲,实在没什么动力做贴,做个贴很花时间,但没人来,也就没动力了。我收集的音乐和歌曲都是我非常喜欢的。
nba_fan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
你收集好多好歌.
我没事就到你这儿来.
再次谢了小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