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yuanyuan8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青藏高原(独唱-重新合成版)

(2008-04-04 11:37:53)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yuanyuan8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梦一生的评论:
同一首歌不同的人来唱会有不同的效果。不过我看很难有人能达到李娜的高度,那是谁也pk不了的。我是喜欢这首歌,所以就唱了,本来担心最后的高音,没想到这首歌的高音唱得很轻松。
梦一生 回复 悄悄话 听起来很媛媛。:)
同一首女人唱起来也是万花筒。
另一种好听!

听这歌才知道成立还有个媛媛也pk了李娜施主。呵呵,

yuanyuan8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始君的评论:
我也有同感,自己也更喜欢合唱版,可能我的嗓音比较柔和的关系。
始君 回复 悄悄话 Perfect, 完美演绎。

不过,还是觉得合唱版有气势

谢谢园园。
yuanyuan8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xyz731的评论:
欢迎xyz731来园园小屋听歌,上茶,上点心。
xyz731 回复 悄悄话 园园MM的金嗓子真好听!坐你家慢慢享受!
yuanyuan8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声音的评论:
很高兴见到小声音,是我得谢谢你花了那么多时间为我定做二周年人间天堂美贴,美得让人陶醉。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真诚地感谢园园这么美好的礼物,甜美的歌声让人陶醉!

再次谢谢,谢谢!
yuanyuan8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k的评论:
谢谢jk的jk顶,你的鼓励是我最大的动力
jk 回复 悄悄话 因为唱坛那里我是个生面孔,所以还是到你的窝留言,唱得很好,顶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