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yuanyuan8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飘飘~园园~ :牵手(和声自创)

(2008-03-30 19:35:48)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天外寻归 回复 悄悄话 每当我听这首由园园与飘飘唱的重唱歌曲时, 我总是热泪盈眶......
谢谢园园与飘飘, 您们留给我的是一生中最宝贵的精神财富! 如今我也常把这首曲介绍给许多朋友让他们也能分享到那种崇高与认真的生活态度, 也愿他们都能从园园的歌声中获得宝贵的精神鼓励.

* 此歌最早是苏芮唱过, 也经历过许许多多其它人传唱, 只是都没有听过男女生二重唱, 如今园园与飘飘成功演绎了这首李子恒作词作曲的爱情歌曲, 并填补了这个空白. 真好! 其实我感觉这首歌曲还只有男女生重唱才是最精辟的演绎, 因为生活中的牵手夫妻正应如歌中所唱的一样共勉一生, 才能携手到老到同归.

** 有听说有人不喜欢这首歌, 并试图在歌厅里封杀它. 我想这些人害怕歌中的崇高与认真的爱情与生活境界与思想, 他们根本无法作到, 因为他们根本不懂的什么是爱. 更况好歌不是他们能封杀的了的.
yuanyuan8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k的评论:
看见jk的身影好高兴,要知道园园门庭冷落时,jk所给我的鼓励是我终身难忘的。
jk 回复 悄悄话 这里已经是红红火火的了,欣喜啊
yuanyuan8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丁庄秀园的评论:
谢谢丁庄秀园喜欢,欢迎来园园小屋,互相学习。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不简单啊!先留个声,以后再来学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