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yuanyuan8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牧羊人的困惑

(2008-03-25 21:49:33) 下一个

3/25/08

吃罢晚饭,出去走走,天上的云大块大块的,一块浓白,一块浓灰,中间过渡着一块白渐转灰的厚厚的一朵云,没有云的地方天是一片的蓝。思绪又把我带回了初上高山时的那份兴奋的时光。那时,我的电脑无法打中文,写出的中文很幼稚,拼音也极差,一唱班长曾友好地指出说,园园你的一个歌名里就有三个拼音错误,羞的我脸红红的,好在网洛世界里一唱看不见我的窘迫。

“沂蒙山小调”贴上了,就想着贴第二首。贴什么呢?想了老半天,那园园就在高山放一次羊吧,来首“五哥放羊”。我可不能老麻烦班主帮我发贴吧,那就学吧。就把高山的贴歌指南里所有的文章一篇篇读过去,总算明白了个道理,就依样画葫芦的把歌填空式的填上去,也不知对不对,反正即没图也没 flash, 一个果贴,一颗蹦蹦跳的心,勇敢地把羊放到高山上去了。然后我又愣愣地在今日导读上找,又没有,不过总算聪明了点,鼠标往下滑找到了“五哥放羊”,点来听,什么声音都没有,坏了,自己放了个哑巴羊上了高山,可不一会儿的功夫就看见如歌的岁月顶起来了 : 喜欢的歌 , 顶 ~~~~~~~~~~~~~ - 如歌的岁月。

咦,有人说话了,觉得很好奇很兴奋,赶紧问问看,园园胆怯的小声说 : Learn to attach a song. Can anyone hear the song? - yuanyuan88.

才一秒钟的功夫就传来了如歌的岁月洪钟般的声音, 听到的 . 放心 - 如歌的岁月。

园园只好自个儿纳闷,为什么别人能听见,自己这个牧羊人倒听不见羊叫声。不管了,别人能听见就行,想想第一次贴歌尽然成功了,也就不管放的是什么羊了。可还是没懂为什么“五哥放羊”没自动跳到导读上去呢?当时我以为是自己会上去的,而不是班主人为的放上去的,所以一定自己把扣的弄错了,看见以梦来顶了, 唱得轻盈甜蜜,好听! 只是录音好像不很清晰?后期制作再好一点就好了! - 以梦

看见以梦的顶贴,我纳闷,什么后期制作啊?我羊的事情还没搞清楚呢,先不管前期,中期,后期的,我得先把羊没跳到今日导读上去的事搞搞清楚,那里才是风吹草低见牛羊的好地方啊,于是对着以梦又傻乎乎的提问了:

Why my song is not listed on the top? Did I do wrong? - yuanyuan88

大才女以梦给我搞糊涂了,以梦在跟我谈后期,我自说自话的问上面,这牛头不对马嘴的发问真没法让人搞明白,以梦是个耐心的人,就问园园了

what do you mean? which top? I can hear it with no problem - 以梦

还是下里明白了园园突如其来的傻问题,回答说 :

班长有时间时会手工编辑更新导读 . 不是自动上去的。
- xlbr 

下里这才让园园明白了我的羊得由班主们牵着才可以上导读这块肥土的,跟自己的扣的无关,所以就欣慰地告诉以梦和下里:

I think I understand now. Thanks. - yuanyuan88

oh,I see.it will be,since you shared us with a nice song :) - 以梦

这些对话我铭记在心,以梦的耐丝和下里的聪明给园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总算自己成功的贴了果帖“五哥放羊”,没想到我的贴歌技艺将近一年没长进,果贴一个连一个进军高山流水长达一年之久,想想都觉得惭愧。

五哥放羊在高山的连接已经断了,正像以梦说的录音不理想,一直没有贴到城里来,今后有机会重录收进博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yuanyuan8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始君的评论:
谢谢始君,我随便瞎写的,这两天特别想写,想起了刚刚走进网络世界的一些傻事。
始君 回复 悄悄话 园园的文笔很流畅风趣。读来令人忍俊不禁的同时,又感受到一个大家庭的温暖。
刻画出一个个生动鲜明的人物。特别是把一个有着鲜明个性的倔园园、俏园园刻画得入木三分。跃然纸上。真的就好像是要从荧屏中走出来的一样。
哈哈!好文笔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