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yuanyuan8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感恩节快乐 ~飘飘~园园~ 永远跟你走 和声自创

(2007-11-22 20:19:31) 下一个

听不见的请点击下载


请读园园的随笔:“永远跟你走” 和声谱的创作思路 – 跟着飘飘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yuanyuan88 回复 悄悄话 谢谢erdong来听歌

告诉你月圆花好在youtube点击率每天上升,已有792人听了,那就是说有那么多人看了你的照片了。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这和声真是很美。
jk 回复 悄悄话 这样我就理解了
yuanyuan88 回复 悄悄话 我一般地说会注重衬托合作者,所以我的合作者总是唱的主旋律,而我自己唱和声去和,所以就音量调小点了。主旋律往往更能表达好情感。以后我注意点。谢谢你的反馈,很有帮助。
jk 回复 悄悄话 我对这比较专业的词说不好,感觉是你把包括你的音量戏份放小了些。谦虚了些。好像可以平分或者占多一点,你的部分可以为主,应该更漂亮。
yuanyuan88 回复 悄悄话 谢谢jk的评论,是我的声音弱吗?
jk 回复 悄悄话 这次好像觉得园园的自己设计得略弱了点,不过和声设计得很成功,唱得很美。
jk 回复 悄悄话 坐沙发慢慢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