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中月

良辰静夜心无尘,对花倾情恨有身。已知飞红无悔意,手把枝头数青春。听风已见羽展翅,荆柯摇曳相握云。明朝踏马随君去,来生相逢笑颜芬。
个人资料
wumiao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双胞胎网络对话星际版

(2011-04-05 18:43:18) 下一个

场景,兄弟两个站在厨房烤箱前。

弟弟:哥哥,你右脚怎么没有穿袜子呢?

哥哥:啊,(抬脚)真的没有哦。哈!

弟弟:(弯腰看自己的两只不一样的袜子)我的袜子也不能成双啦,我们总是少袜子,妈妈会不会打我们的屁屁呢?

哥哥:嘿,嗯?

弟弟:不管她啦,今天你看见爱丽丝穿的漂亮纸尿裤了吗?

哥哥:没看见,(抬脚)我右脚光着好舒服。

弟弟:我觉得如果屁屁光着也舒服的吧,你说呢?还有,你说如果把纸尿裤和袜子放到这个烤箱里会怎么样?

哥哥:哈,哈,那会,,,,,

弟弟:你想不想知道你右脚的袜子在哪里呢?

哥哥:老弟,你不会吧?你不会把纸尿裤和我的袜子都放进这里面了吧?

弟弟:那不会,那不会,我怎么会那么做?妈妈在那边给我们录像呢,我这样做不是直接抓了个现行吗?不会不会。

哥哥:不会不会,你总偷偷做坏事,说到底,(抬脚)哦,我的袜子到底到哪里去了呢?

弟弟:你知道吗?(弯腰小声地)反正妈妈听不懂我们说什么,这世界上谁都听不懂我们吧?

哥哥:(大笑)哈,那当然。

弟弟:我们是不是可以说说我们星球的语言呢?

哥哥:啊?(摇手大声)别胡说,我们是有组织纪律的,不要泄密!

弟弟:我没有泄密啦,我只是很想知道爱丽丝的纸尿裤是不是比我们的更吸水呢?我很想看见她光屁屁的样子,你呢?

哥哥:哈哈哈,(看向一边)你这个人真是,,,,,我的袜子到底,,,,,

弟弟:(走近哥哥)你不要假装正经了,你知道吗?那天爱丽丝妈妈到我们家来的时候,爱丽丝换尿裤了,我看见了她光屁屁,她很漂亮,很不一样。

哥哥:(坏笑)哈哈哈,

弟弟:怎么样,我一说这个你就不一样了吧?你和我是一样的。

哥哥:(严肃地摇手)胡说,我怎么和你是一样的?我是你哥哥!

弟弟:你又来了,你是我哥哥,你是我哥哥,可是我们当初被派到地球上来的时候,(指着地上)我们两个都是一样的,(举双手)在我们星球我们都是有平等地位的,不然我们两个的模样为什么一样?就是给他们地球人看看,人不应该是平等的吗?人都不是一样的吗?

哥哥:我们不要争执这个啦,等我们过了两岁再说吧,我的袜子到底在哪里呢?

弟弟:你的袜子你的袜子,(回身看妈妈录像)要不是妈妈在录像,我就告诉你它在哪里了,(回过身继续大声地)好啦,我告诉你你的袜子在什么地方吧。你想知道吗?

哥哥:(指着弟弟摇手)你不会又把它放到大气层里发报了吧?哈!

弟弟:没有啦,我这次是用的爱丽丝的纸尿裤啦,(弯腰双手举天)我把她的纸尿裤从地上升到云层里,咱们星球的人都看见啦。

哥哥:(摇手)以后不能这么做了,(抬脚爬烤箱)下次把袜子放烤箱发。

弟弟:(尖声地)你的办法真是老土老土啦,现在谁还只用一个法子发信息啦,咱们换古狗吧?行吧?

哥哥:不行,古狗更老土,我不要古狗。

弟弟:我要换古狗,换古狗,(弯腰)下次我要再派到地球上来,就先古狗一下,爱丽丝在哪里?(凑近哥哥)那时候,你不要和我一起来找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