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中月

良辰静夜心无尘,对花倾情恨有身。已知飞红无悔意,手把枝头数青春。听风已见羽展翅,荆柯摇曳相握云。明朝踏马随君去,来生相逢笑颜芬。
个人资料
wumiao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新年第一天丢钱包,神马事儿!

(2011-01-01 17:52:44) 下一个
今天下午出去逛街,我这个人很少逛街,走路老是脚疼,所以逛的少。但听说节后有不少折扣,好,就去了Ross,因为年前在那里买了两个handbag,有一个回来不太喜欢,就想退掉。进门就找收据,忘了带。顺便说一下刚换了一个新包,觉得要新年新气象。钱包放在新包里,钱包也是新的,还挺大的,拉口处还有我车和家的备用钥匙咣啷桄榔响。钱包里面有几个老板和朋友送给的gift card,一点零钱,信用卡和现金卡医疗保险卡等,关键是还有社会保险卡,不知道这个会有什么后果,能用什么方法挽回。 结果全部丢了,其实就是让小偷拿走了。 我觉得自己实在太大意了,这是在美国第一次被偷。 包没退掉,因为忘记带收据,而且竟然连驾驶证也忘了带。好吧,那就逛逛回去吧。这一逛就是一个多小时,中间还打开包吃了一个小包装的东西,就是这些,好像吃东西的时候钱包还在。挑了几件自己还比较中意的衣服,又买了一双鞋,一个花盆,都不算贵。 交钱的时候拿车上的包,发现拉链开着,包里空了,一刹那脑子也空了。 回身就去找钱包,心想说不定掉在什么地方了,转了一圈什么也没有,发现自己的车钥匙也好像不见了,感觉那一会儿就懵了,回不了家了。这时候就很是伤心了,眼泪就出来了。擦泪的时候告诉商店的经理自己曾经在什么地方转来着,她让我回忆什么人离我比较近,我哪记得?挑东西那么认真,商店里人来人往的,黑的白的高的矮的男的女的。而且我的钱包还是蛮大的,上面还有钥匙响,我这个笨蛋,竟然没听见,而且什么都不记得。 记得最清楚的是挑鞋的时候对面过去一个黑人妈妈,车里坐着个漂亮的小黑男孩专注地打手里的DSI,我看那孩子睫毛那么长,还夸了一句,那妈妈很高兴,还谢了我。肯定不是那个黑人妈妈,我确定。 mall里的保安来了,经理把我转交给保安就忙去了。保安说让我快点cancel信用卡和现金卡,问我号码,我哪里记得?于是赶紧给家里睡觉的丈夫打电话,他很快就cancel了信用卡,现金卡因为银行今天元旦不上班cancel不了。但现金卡有密码,一时半会小偷取不出来所有的现金。最奇怪的是,在我摘掉眼镜擦眼泪的时候,眼镜也不见了。好歹发现钥匙和家门钥匙还藏着新包的最里面。眯着眼睛准备开车回家,天已经黑了。什么都看不清,转了好长时间没转出mall来,还差点和人撞车。 没办法,打电话给丈夫说让他给我送备用眼镜来。人家还是很不急的,说:“没事儿,不就是丢了钱包和几个Giftcard吗,就当过年了捐给穷人了,你人没丢就行。”一会儿就送来眼镜。见到他,心里还是比较安慰的,可是那一会儿又很难过。这新年第一天就丢钱包,兆头是不是不好?今年运气一定很差。 美国经济不好,偷东西的多了也不稀奇,前段时间我们这里有一家朋友,妻子带一个孩子回国探亲,丈夫带大孩子在家,带孩子出去学琴那一个小时,回家来满屋狼藉,几个笔记本电脑,Ipad,还有妻子的首饰全部搬空。但他妻子的几个名包包,每个都几千元,小偷不识货,没给顺走。相比我这是小case了,可这是新年第一天啊,你说这叫神马事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wumia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ennyma的评论:
谢谢jennyma,祝你和你家人也没病没灾。
jennyma 回复 悄悄话 抱抱!消财免灾!今年没病没灾。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