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天才,原来是真有的

(2015-02-23 10:02:13) 下一个
        一直以来都不太相信有什么天才,主要是自己太平凡,想像不出天才应该是什么样的。

        前一阵子,看大家都在谈论一个叫姚贝娜的歌手, 好评如潮。最近看到她不少演唱视频,真是人美歌更美,每首歌都动听。我不知道还有没有人可以把《又忆江南》唱得这么妙不可言?也不知道《天耀中华》这种政治歌曲她是如何唱得温婉又大气的?更让人惊叹地是她居然能把《冈拉梅朵》唱得如此高亢悠远。好象她什么类型的歌都能唱,而且唱得好得无比。

         我很遗憾在她活着的时候不知道她,我现在常常听她的歌,我想我是她的粉丝了。

         姚贝娜是天才,这是真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