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饼

从小时候就憧憬未来, 憧憬长大的日子,可以恋爱,可以做很多大人做的事情。从来没有想过三十以后的日子。终于有一天,三十岁终于来到,
正文

(2006-12-10 08:51:34) 下一个
大饼:  我是一个很矛盾的人,面对未来,总有些不知所措。过了三十五,是不是应该生儿育女,还是应该拼命挣钱?唉,谁说生命不能两全。
当年同寝室同学里,两个婚姻美满,一个单身,四个离异,一个不知所向。一直想撮合我的室友,可惜过了三十五,成功的单身男士少之又少.让我继续努力吧。

A:  看来钱钟书老先生在《围城》里没有说错:做媒和做母亲是女人的两个基本欲望。。。

B:  大饼,你这属于典型的温饱思淫欲啊...
我怎么觉得单身可真没什么不好.寂寞的婚姻,比没有还要糟糕,毁灭人性啊...
这世上别的事还可以谋事在人,唯独这件事只能成事在天...这以后结婚证上得裱行金字"奉天呈运..."...
不急不急我不急...年龄不是问题...在爱情面前百无禁忌...我天天等着天上掉馅饼...大饼同学见到肉馅多的饼时也招呼一下...


大饼:   三十五岁是一个门槛, 跨过了就是另一番天地。可以往下走,也可以飞得更高。享受三十五岁,因为看上去和二十五岁差不太远,确更成熟,更有成就感。欣赏三十五岁。
三十五岁的女人,并不比三十五岁的男人逊色,依然妩媚,依然充满活力。YU JIA,美容,好好地照顾自己。三十五岁的男人呢,喝太多的啤酒。
让我们青春永驻。

三十五岁,开始抑郁。三十五岁,开始狂躁。过得好累。唉。多想,回到二十五岁的时光。

每次和朋友吃饭,总遇到一些风度翩翩的成功人士,总觉得很失落:当初嫁给他多好啊!只是,青春不再!

C:   我同意蔡大头的观点。我也觉得单身没有什么不好。婚姻、生子本身也是一个付出的过程,所谓有得有失嘛。我现在对爱情也是抱一个守株待兔的态度,有就有,没有拉倒。有美满的婚姻固然不错,但一个人的生活照样可以过得精彩,成事在天吧

D:  我太同意你们的观点了。人生的意义在于感觉二字,感觉好就行了,何必在乎形式。

E:  哀家最近凤体有小小恙,(故未能常常出习灌水委的常务会议)觉得一个人生病甚是可怜。不料有有夫之妇,病重亦无人理会,反被责问没能搞好个人健康管理,形同虚设,形同虚设,不如没有,反而更来气。
我觉得反而解脱了许多,结婚不就是为了相濡以沫,有个伴儿,天冷挤在一起暖和点儿,吗?
啤酒肚堵不一定不好,抱着睡觉一定很踏实。 Smil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