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lu

岁月,如淡淡的风,吹过生命的原野,留下星星点点的斑斓,卷走凋零的落叶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清明前夕

(2012-03-31 21:21:43) 下一个




清明前夕

我在心里向你走去
千山万水
不再是距离
我在写着你名字的石头前
深深地鞠躬
你的音容笑貌
便向我
潮水般涌来

父亲
一年了
我仍然不能说服自己
曾经那样熟悉的身影
从此消失
即使寻遍天涯海角
等尽春夏秋冬 

我知道
其实不用寻找
你总是走进我的梦里
梦中的月亮
没有阴晴圆缺
在梦中
没有死别生离 

春天的山坡上
铺满了绿荫
我们像你身边的松柏
茂茂盛盛
伸展成
你生命的延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