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lu

岁月,如淡淡的风,吹过生命的原野,留下星星点点的斑斓,卷走凋零的落叶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大雾山

(2009-10-20 09:29:57) 下一个



大雾山


大雾潮水般
涌向山顶

瞬间淹没这片森林
雾在空中卷起漩涡
丝丝缕缕
挂满我的眼睛 

看不清山的容貌
只觉自己如一叶小舟
在山里沉浮
雾猛烈地向我扑来
呼吸之间
感到一阵阵它的冷清

阳光在雾的身后
一泻千里
落到我身上
已是夏日夜空闪烁的星星
雾勇士般卫护着山的美丽
却护不它看我的
一往情深

大雾山
顺着你的起伏
我听见了你的心跳
透过朦胧的面纱
我看见你脸上泛起的
一朵红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