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lu

岁月,如淡淡的风,吹过生命的原野,留下星星点点的斑斓,卷走凋零的落叶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小路

(2008-03-31 19:32:52) 下一个




小路

一条弯弯的小路
把我带上山间
没有路标
没有足迹
我盲目地跟着它
走得十分艰难
爬上不少坡
绕过无数弯
小路突然飘忽不定
消失在乱石山岩之间
我想问路
却看不到人
想往回走
身后的路已不见
小路在前方躲躲闪闪
它在避开我
遮掩心中的慌乱
其实我已猜到
小路有秘密
其实我早已知道
小路积累了太多秘密
沿着这一路上山
我决定自己开一条路
一条真实可靠的路
把我带到该去的地方
到山顶
看红日东升
云海翻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