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lu

岁月,如淡淡的风,吹过生命的原野,留下星星点点的斑斓,卷走凋零的落叶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灵魂与躯壳

(2008-03-30 21:40:05) 下一个





灵魂与躯壳
 

一个灵魂放进一个躯壳
便成了一个 ‘我’
千万个灵魂驻进
千万个躯壳
就有了千千万万个‘我’

躯壳来自尘土
灵魂从天
灵魂奉命驾驭躯壳
以免混同于山走兽
水中鱼鳄

躯壳时有不服
常与灵魂明争暗斗
百般诱惑
‘我’ 便在较量
生生死死
挣扎起落

有的灵魂退缩了
躯体便领着‘我’
走进牛群
有的灵魂战败了
躯体便领着‘我’
钻入狼窝
俯瞰遍地躯壳成群
还有多少灵魂
戴盔
英勇击搏

尘土总会被水冲散
或毁于大火
获胜的灵魂
凯旋归去
而败落的
便随着尘土
永远埋进
历史的角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