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lu

岁月,如淡淡的风,吹过生命的原野,留下星星点点的斑斓,卷走凋零的落叶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月亮路过我的窗前

(2008-02-18 21:28:53) 下一个
 




月亮路过我的窗前

月亮象一片
乳白色的花瓣
飘落在淡蓝的天边
没有云彩
没有飞鸟
柔和的光
如依恋的眼神
把大地充满
树林和楼房低着头
静静地退入晚霞
太阳也屏着呼吸
悄悄沉下地面

月亮移着轻盈的步子
来到我的头顶
它直直地看着我
让我无法躲闪
它深情的目光
穿透我的心
在我身后
留下一串长长的思念

我不只一次地站在窗口
等候月亮羞红了的脸
时而后背
时而侧面
它沿着不同的小径
走过天空
但总要绕道
路过我的窗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