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lu

岁月,如淡淡的风,吹过生命的原野,留下星星点点的斑斓,卷走凋零的落叶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耀眼的小红点

(2007-07-02 18:25:36) 下一个


耀眼的小红点

一个小红点
远远就能看见
在烈日下晃动着
宛如红雀水上盘旋

那是你的遮阳帽
挡住了你黝黑的脸
在人头密集的河岸上
你虽形影孤单
却显得特别耀眼

你不停地忙碌着
频频抛出手中的丝线
旁边光滑的青石旁
有我的脚印
但我耐不住鱼儿的考验

我独自攀上大堤
去登高望远
左边看宁静的小河
右边望天水浩瀚
我徘徊不定
不知该在这里看水
还是回到青石旁边

于是
我站在这里
时而看看你的小红帽
时而看看远水飞帆
直到你直起身来四处寻找
直到我记起久违的鱼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