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lu

岁月,如淡淡的风,吹过生命的原野,留下星星点点的斑斓,卷走凋零的落叶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远去的时间

(2007-05-03 19:52:16) 下一个

远去的时间

你的影子在梦中
伴随了我许多年
也许我怀念
怀念远去的时间
你的凝视在黑夜里
时隐时现
也许我在寻找
寻找一种温暖
在我初出家门
找不着路时
你曾伸给我有力的手
当我步入丛林
看不见天时
你曾借给我一缕光线

生活的大河激浪翻滚
我登上了一条渡船
伸手拉你的时候
你却转眼不见
看河水滔滔
望茫茫人烟
我挥了挥手叹声无奈
急起追赶时代的波澜
我随渡船走了
你留在了我的梦里边

看不清你的面容
但能感到你的笑颜
注视你的目光
心里涌起阵阵歉然
未曾有过绵绵细语
也没有半句埋怨
可从你投过来的眼神
我感到心里隐隐不安
试着跟你走
却一步三回头
你轻轻的呼唤
无法开口
梦中的我清醒的知道
自己的心尚留在白天

儿时的友情
一切都随时间去远
过去的你已不复存在
留在梦中的
是久远的感觉
完美的画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