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lu

岁月,如淡淡的风,吹过生命的原野,留下星星点点的斑斓,卷走凋零的落叶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大海和蓝天

(2007-03-05 18:09:15) 下一个



大海和蓝天


我站在沙滩上
凝望着大海和蓝天

那夺人魂魄的蓝色
陶醉了我一生一世
那震撼心灵的巨大
吸引了我千回万回

我想到浪里去翻滚
呼吸海的气息
体验海的精魂
我想让清风托起我的双脚
走遍天涯
领略天的光辉

无边的海
能容纳百河千川
无际的天
能包含世界万类
而那蓝色
那天海共同发出的蓝色
却在我的灵魂
燃烧我的心扉

天连着海
海映着天
一颗巨大的蓝宝石
把我嵌在中央
我融进了
这无边无际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