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lu

岁月,如淡淡的风,吹过生命的原野,留下星星点点的斑斓,卷走凋零的落叶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情人节的夜晚

(2007-02-15 17:16:42) 下一个



情人节的夜晚


你背着双手
慢慢向我走近
轻声呼唤着我
眼里闪烁着无限的柔情

我面前突然一亮
一支红玫瑰送到了我的手
你深情的对我笑着
我的心顿时化了
眼泪一串串掉下
撒满衣襟

我以为
昔日的深爱
已从你心里消失
我以为
你已记不起
我们患难的曾经
可你坚定地对我说
我永远是你心中
最美的玫瑰
任凭天荒地老
纵使太阳不再上升

我点了点头
我相信


象雪山上
飞泻而下的瀑布
顽强地沿着去海洋的方向
一路汹涌
一路艰辛
偶尔
水花会溅湿路旁的小径
但激流不会停下
直到溶进无边的大海
变成甜蜜和温馨

红玫瑰在我手中
香气四溢
情人节的夜晚
我们的心被自己感动
翩翩起舞
飞向星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