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需要网络休假5天,周末在来贴!祝好。
正文

恰似你的温柔

(2007-05-07 23:37:35) 下一个



恰似你的温柔







不是因为孤独寂寞而想你,而是因为想你了,所以孤独寂寞。。。 那一次,你突然站到我身边,我第一回感受到天是蔚蓝的,小鸟的歌是欢快的。还有那份值得信赖的感觉,可以让我放心地在你怀里沉沉地睡去。。。我忘了一切,无法用理智思考。啊,第一次,心情说不出的畅快,我忘却了烦恼, 傻呼呼地看着你,幻想着你是上帝派来解救我的英雄。。。 你是富有有磁性的,对我具有摧毁力的。You like a quiet all-powerful electromagnetic bomb that disabled every nerve cell in me. I was hold captive by you and I cannot help myself; instead, I kept letting my eyes fixed in you and mouth open. 你的温柔让人沉醉,你的亲切让人怀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