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需要网络休假5天,周末在来贴!祝好。
正文

实话实说 (TEN)

(2007-04-22 22:27:18) 下一个
其实我很幸运。我也不明白为什么有时候要无病呻吟。:D

男人好像都喜欢弱文女,可惜我偏生不是,不多愁善感,也不喜欢写诗。而且我最讨厌做的事是在男人面前装傻。我喜欢女人有自己的dignity,我喜欢被尊敬,我喜欢和男人平起平坐,this is how I was raised. It's hard for me to be someone that is not me.

I like the way I am in suit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