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需要网络休假5天,周末在来贴!祝好。
正文

女友 (ONE)

(2007-04-22 15:56:24) 下一个
(女友A过生日,我去送礼物。有男生打电话过来唱生日歌。)

女友A:朋友在电话里唱生日歌!
我:男朋友?

女友A:不是,普通朋友。男朋友晚上会接我吃饭。
我:你人缘真好。

女友A:我?男人应该喜欢你这样的吧,比较丰满 &^%&7#。。。那像我,胸这么小。
我:不会,男人喜欢聪明的女孩子,像你这样的,其实跟波大也没什么关系。我只有过一个男朋友。你交过几个了?

女友A:不记得了,很多,十个以上总有吧!
我:你是说发生过关系的那种?

女友A:男人很贱的!
(我想:所以你也跟着贱?)
我:会和现在的男朋友结婚吗?

女友A:可能不会,没想过。女人也可以和女人一起生活啊!
(我想:!?!?!?)
我:。。。
(我想:看来我找和尚结婚算了!)

那天女友A24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