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需要网络休假5天,周末在来贴!祝好。
正文

我的一切都是你的

(2007-03-24 00:18:52) 下一个
等啊,等啊,等啊,望穿秋水,你在哪儿。。。我知道你是谁。你是我爱的人。

等你已经很久很久了,真的等了很久。我终于知道自己爱的人长什么样子。那是一种很亲切的感觉,有点一家人的感觉,就是我要的那种感觉。

不骗你,有很多人,在你之前,试图取代你在我心目中的位置,可是他们不是你就无法将你取而代之,他们永远走进不了我心里,因为通往我内心的爱情之门很窄,一生中只有一个人可以进入,这颗爱情的心只容许被一个人占有 - 足以。因为有些东西 , 比如说感情, 是应该完完全全属于你的,我就不会把它分给别人。 你不再的时候我就把我的感情保留起来,为你。其他优秀的男人有其他优秀的女人去爱 - 自然不是我应该操心的东西。而我只在乎你。

思念,是把我的爱传递给你的一种方式。有一个人夜夜都向上帝祷告你的平安,希望你回家。你是一个被挂念的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