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变化

我喜欢变化。人一生要经历许多变化,不可控制,可控制的。兴奋期待;困顿犹疑;决策临界点的种种。人生本是这样一个过程,也因之而美好。
正文

美丽六人行

(2007-02-26 04:03:14) 下一个

一个美丽的黄昏,在静静的港湾码头,我第一次见到一群可爱的人。燕锋,墨风,秦峰,魏丹,刘刚和吴琼 (名字也许写的不对请谅)。他们远道而来,好似一石击水,虽然很快恢复平静,可是那一泓波澜带来的新鲜和惊喜,足矣令人记忆。

感谢“丑女的天空”姐姐带来的可爱的礼物,和你穿针引线带来的一群可爱的人。他们真挚、激情、洒脱、幽默、调皮。我第一次发现以文会友可以这么轻松开心,而且还吃到了他们钓的美味鲜鱼。


生活可以这么美,如果我们耐心去等待。

生活可以这么美,如果你背起行囊去找寻。

世界那么小,接待他们的朋友竟是我认识的一位业内小有名气的同行。。。。
世界那么大,茫茫人海中,得遇几人知音。

美丽六人行,真心感谢你们给我平静的生活带来的小小惊喜!
真心祝福你们的旅行美丽而开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丑女的天空 回复 悄悄话 我们回来了,看到了你的小文,又回到了那美丽城市的美丽小港,美丽的朋友,和我们享受美丽的晚餐。给我回个信,我没有你的地址。燕锋 PATRICKFWANG@GMAIL.COM
美好的变化 回复 悄悄话 我也真的希望下次我是“天堂邻居“的来客 ;)
丑女的天空 回复 悄悄话 写的好美啊.燕锋回来了,带着新西蓝海的风,树的叶,人的情.一路风尘.在电台里洗耳恭听他们对人生,朋友,自然的新体验.好感动.希望妹子有机会一定到澳大利亚来作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