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脚放牛娃

他是一个敏感的人,一个多愁善感的人;他总爱怀旧,在梳理昨天的同时感叹着岁月的无情。他努力着,奋斗着,为自己境遇的
正文

我不配

(2006-11-27 19:35:30) 下一个
今天是煜的生日,一大早她就开车送我去机场。像过去的十多年一样,她又在等着我对她说生日快乐。可我又没有意识到今天是什么日子。直到深夜她绝望地打电话告诉我,我才又恼又悔。我什么也不能对她说了!我什么时候能够记得这一天呢?该死的,是谁发明的生日这一说?这世界上还有第二个像我这样的人吗?你可千万别说我是一个没有情趣的.......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