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如果

(2007-08-11 23:17:10) 下一个
如果


如果不是昨天的握别,
你是否会留下来,
在彼此的心跳中,
延续那回忆里的温馨。

如果我是春归的燕儿,
你是否愿做我的航标,
指引我停泊你的港湾,
让我重整羽毛重筑永恒的爱巢。

如果我是夏日的风,
你是否愿意绽开你的荷花般洁白的胸怀
让风亲吻你身上的露珠
让风日夜歌颂对你的爱慕。

如果我是秋风中的一零飘叶,
你是否愿意为我不定的旅程唱首送行的挽歌,
请你坚强勇敢地挺直你的躯干,
在春回大地时我将回归你的怀抱。

如果我是冬土里的一颗种子,
你是否愿意做我黑暗里期盼的阳光,
用你灼热的情怀伴我度过冬日的严寒,
用你的光芒吹奏起我破土的春之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