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幸福剧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好滋味浓情香酥菠萝派

(2017-01-17 18:01:10) 下一个

菠萝的滋味非常独特,味浓,因为有酸味,又不容易产生腻味,特别适合做派。

冬天喝茶,喝咖啡,能吃上新鲜烤制的菠萝派,秒杀郁闷的心情加油微笑

新鲜菠萝一枚,先制作菠萝肉,用糖水熬制,加少量香草

剧团用的制作好的香酥皮,把制作好的新鲜菠萝酱铺在酥皮上,盖上酥皮。

最后放入烤箱,180摄氏度,大约烤18分钟左右就好。

 

 

 

最后上一张图,请各位能看出第三句的意思出来,就是高智商了哟小声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6)
评论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香酥菠萝派做的好漂亮!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昨天没来,这里热闹了。头一句应该是“小心掉了” 第二句“把手机那好” 第三句看了个大概,好像是“你不是真快乐”???笨啊。~~~~~
tiger0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bd' 的评论 : 第四句我猜的:
"你(不?) 真正的快乐". 好眼睛快快写出第2/3个字:)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只看出好吃:)
baoermama 回复 悄悄话 好吃看得到
红蜻蜓. 回复 悄悄话 馋人的香酥菠萝派。
tbd 回复 悄悄话 其实还有第四句呢。我看出来了。每一划都是字呀。先不说了。
tbd 回复 悄悄话 最后一句在最下面,我只想要你快乐,好像是。
wumiao 回复 悄悄话 把手机拿好,小心掉了。还有一句是啥?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先吃你的菠萝酥,我的智商提了:)
都看到了。谢谢剧团!
享受生活99 回复 悄悄话 最后一句看到发悄悄话了,期待剧团给分:))
享受生活99 回复 悄悄话 看到两句,发悄悄话了:))先吃块酥皮菠萝派再猜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菠萝也拍的好!今天我把你的留言板都占领了 :)就此打住。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太好了,我看到了!好玩,多谢剧团。这个凤梨酥确实做得很棒,我要收藏备用!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菠萝派很诱人,俺拿好了不会掉,吃了~~
幸福剧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iger00' 的评论 : 厉害啊,佩服佩服!!!
tiger00 回复 悄悄话 点心做的不错,实在憋不住使劲猜: 见悄悄话,对么?
幸福剧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现在,剧团明白了,你的确是高智商,适合投资:))
幸福剧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最后一句明天再来告诉大家哟。
幸福剧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你好厉害啊!!!
佩服佩服!!!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智商120了!都是凤梨酥的功劳,多谢剧团!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吃块凤梨酥再说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第3句看到最后俩字啦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继续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我看到2句了!!!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先坐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