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天安门广场 天安门square

(2007-08-25 13:51:33) 下一个
女儿高中毕业那年,我们带她回国探亲加旅游。在北京去了几处景点,当然也去了天安门 - 还上去了, 但没进故宫。后来到亲戚家,亲戚和女儿聊北京该去的地方。告别亲戚出了门, 女儿说我要去天安门广场。 我们一愣,说不是去过了吗? 我们还上了天安门城楼了呢。当时我还是挺激动的,那地方以前不是我等之辈可以上的。女儿可是无动于衷的。怎么一转眼儿就变了呢。女儿说没有去过。这可是大白天出鬼了。我不断地提醒她,我们在天安门都干了什么,之前干了什么,之后又干了什么。我纳闷,小小年纪,女儿不该忘得这样快呀。女儿终于说了,那是天安门square,我要去天安门广场。 我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