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回复:热啊,可家里不热。它最近每天都睡在那个浴缸里。上面晒太阳下面睡浴缸当凉席。

(2012-08-08 07:46:56) 下一个

我们这边海洋性气候,昼夜温差大,家里都没有空调


昨天我们这里很闷热,晚上睡觉,我听到他一直在那里喘气,估计热的,后来我就想狗狗散热除了用舌头还用脚丫啊,半夜我就起来找了个小毛巾用凉水弄湿给他把4个脚丫好好擦了擦, Carus就躺下来让我弄,重复了几次,听到他呼吸轻缓了,我就上床睡了,Carus也睡了, 估计这个办法应该不错。


所以我想叮咚没准自己在那里消暑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