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家的拉拉没有买保险,我们人类的保险会有个等待期,比如投保几个月之后才能

(2012-08-08 07:42:15) 下一个

享受保障的条文规定,你打电话问问或者网上查查。


Albert站不起来,会有很多种可能,可续是运动的时候关节脱臼了。


还是马上去看Vet吧。


给你讲我家拉拉腿瘸的经验,供你参考哈:


去年Carus也有过腿瘸,我是看他上楼,一个一个台阶上,就感觉他有一个后腿不太能受力,我自己学着他走路的样子体会一下,猜测是右后腿。仔细给他洗了洗脚丫,排除了脚掌有异物。就让他躺下来,还没等我想好怎么弄,他自己就舔舔右后腿,我就先检查右边,关节都按按好像也没有看到他疼,后来让他站起来,拿着他的右腿做屈伸,到一定弧度他肌肉一紧也没叫,不过我就知道了是膝关节,给他揉了揉,他看着倒是很享受,书上说,恢复几天就好了,不过还是不放心,想让医生看看。


晚上我们去看Vet,医生听完我的汇报,也是给他做了左右对比的各种被动运动检查,也说就是膝关节的韧带有点移位,休息几天就好了,但是运动的时候狗狗会感到有些痛,也没有做什么进一步的检查,也没有给药,诊费也很少,20多欧吧。


回到家的那个晚上,我还有给Carus扎针,半夜Carus竟然跑到我床边躺着,有点小哼哼,还会把小腿伸给我,我就迷迷糊糊趴着睡,顺便有一搭没一搭给他揉揉那个膝关节,第二天晚上就不哼哼了,好得很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