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再来说一种理念 和狗狗一起游戏

(2011-09-21 18:55:47) 下一个
前几天发的那个零食热量表里面的文字是德文,没给大家翻译成汉语,我当时的想说的是一种理念,增肥减肥,热量的摄取量是很重要的一个因素。每个地方的零食配方都不同,热量没有统一数字。

这个帖想说的是,和狗狗一起生活,游戏很重要,寓教于乐,不管对大人还是小孩来说狗狗都是很好的玩伴。

Carus小的时候我和他玩很多游戏,这边有专门的书启发怎么和狗狗一起玩,和狗狗一起游戏的时光很快乐。

我那时没人给我拍照和录像,我要是边玩边照,Carus就溜号。

找个录像来给大家看看,我这就去睡觉,观后有啥感想都写出来哈,我明天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