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麻麻要感冒了

(2008-06-17 12:44:35) 下一个
周日那天,我隐隐约约感到自己处于要感冒的边缘,早晨还穿了件长袖的带帽衫,其实我们这里已经很暖和了,一整天感觉头晕晕的,没有力量,本来想写点东西也没有脑力写,就整理资料了。下午我都没有和老公一起去超市,巴巴自己去买东西,回来后Carus照旧帮着拿一部分回家。只要他们爷俩干活,总是风风火火的,每次我给Carus装篮子,总是端端正正递给他,知道确认他叼好了我才放手,巴巴总是随手一给,Carus也就那么一叼,篮子这个样也能给我叼回家

















后来我就上床睡了,不知不觉睡到晚上7点多,下了楼,看到我老公才想起来,又没有穿鞋,为了这事,我老公总警告我小心着凉。我好像是感冒了,没等他发现,赶紧让Carus去给我把鞋拿来,我就坐在楼梯口等,Carus找遍楼上,把我拖鞋分2次叼给我了,穿上拖鞋,感激的话说了一大堆,起身看见Carus坐在楼梯上看了2两眼,扭头又上个楼了,这回把我早上穿的那个带帽子的小开衫给我叼下来了,我接过帽衫,马上穿上,是比不穿感觉好多了,把Carus抱过来一顿乱亲。我是不知道他脑袋里想的是什么,但他自己决定把帽衫叼给我,误打误着给我拿来的正是我需要的。我觉得Carus可能感到我和平时不大一样,总想帮我做点什么,让我快点恢复起来。我去卫生间,他都这样看着我,































都说Lab3岁之后性情上会有一个飞跃,我隐隐感到硕果在即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