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回复:急!!!!!!!!!请各位高手指教一下

(2008-04-01 03:06:38) 下一个
今天我和老公帮我家杨包子洗澡的时候, 我老公发现他胸前看到了一些像是黑点点的东西,因为我家包子是黑色的, 只有胸前有一撮白毛,今天就是在那里看到有黑点点的. 我之前听过人家说如果你家的够很健康皮肤就应该是粉红色的,现在有了黑点点,会不会有什么事的啊?? 请各位高手告诉我一下, 先谢拉!!!!!


你可以用湿的纸巾擦擦看看是脏的还是红色的,如果是红色的,可能是寄生虫排泄物。

其实猫猫狗狗都会有寄生虫,只是情况不严重时,没有什么症状,也就是说,当你能确订狗狗有寄生虫的时候,他已经携带很久了,不是一朝一夕就这么严重的。

有一个最简单的办法,就是将包子放到白纸上,给他梳梳毛,看看纸上是否落有黑色的小点,如果有拿湿湿的纸巾去浸润一下,看是什么颜色,如果是红色,就说明有外计生虫了。如果还是弄不清楚,你就用棉花棒蘸含碘的药膏一点一点给他擦干净,然后继续观察。

其实不管狗狗是否有症状,最好定时上外用的预防寄生虫的药,我家狗狗是每个月上一次那种点在后背上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