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CARUS毛好象是比CHUNKY和胖胖的长

(2007-09-09 13:37:47) 下一个
CARUS越来越能干,除了运送他可以运的东西之外,现在能自发地“收拾”卫生间,把他认为该拿到储物间的东西先叼给我看。

每天我开信箱取信,CARUS负责拿那些免费的报纸。有一次,特让我骄傲:邮递员来送信件和报纸,还有一个小包裹,CARUS和我正在园子里干活,隔着栅栏我接过信件和包裹,把包裹直接给CARUS,让他给叼着,倒出手来签字,CARUS就叼着包裹在旁边等着我,邮递员都直夸CARUS能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MaoXin 回复 悄悄话 你说这样的宝宝, 给多少吹吹都可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