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一路走过

(2007-07-29 07:50:45) 下一个
前几天有客人来,没有时间灌水,我们也好想大家。
发几张CARUS散步路上的片片给大家看~


先来张大头照,这就是CARUS




刚出门就看到一只猫咪




大块头的CARUS怕吓到小猫,趴下来等着小猫离去




邻居家的小JENNY隔着栅栏和马路与CARUS打招呼







穿过一条行车道,就是养马场,每次经过,马儿就跑到围栏边和CARUS互相嗅








在马场主人家的后院还看到了2只矮脚马,小小的,好可爱
CARUS看着看着竟然笑了








我们走的是一条窄窄的行车路,没有人行道,CARUS就要时不时地这样趴在路边等着汽车开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ValuntinuoJudan 回复 悄悄话 我曾经读过,全世界60%的导盲犬是LAB,就是CARUS这个品种。

每次看到导盲犬,我都忍不住停下来看,直到他们远去......

最经常见的是只黑色的LAB,过人行道前,竟然会去按灯(我们这行人少,要步行过马路,要先按灯,等会儿,就会出现绿灯了),每次见到她,我都感动一把.
linda_li8331 回复 悄悄话 以前我坐公车上班时,有段时间每天都会遇上一只导盲犬带着一个盲人来坐车,上车后它就和主人一起坐在车的最前端.那只狗好乖好可爱,而且我也觉得好可怜:狗狗原本有很强的好奇心,可导盲犬却对周遭的一切毫无反应...从那以后,每次去商场见到导盲犬基金募捐点,我总会往里面塞一点钱.每当这时,我就会想起公车上遇到的那只狗狗.
我也常常梦想有一只狗狗,和那只导盲犬一样,米黄色的短毛.不巧的是我儿子对动物过敏,所以我那是我永远不可能实现的梦.
前几天在宠坛闲逛,无意间看到了CARUS!它和我以前在车上见到的狗狗一模一样,感觉好亲切.

谢谢分享照片!亲亲CARUS!
登录后才可评论.